公司簡介

❝ 寰宇利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跨國的新創團隊,專注於兩岸三地的終身學習產業,致力成為大亞洲區終身學習品牌首選!用最簡單的創業初衷,打造最宏大的樹人事業…❞

 

▒ 我們的故事 …

 

寰宇利人取其名爲「寰視宇宙,利益人群」,爲倡導與落實「終身教育」理念的專業教育機構。

 

寰宇利人團隊在大亞洲區、尤其是兩岸三地的終身教育界已深耕多年,堅持以在地精神爲其脉絡,人本導向教育理念爲其初衷,多年實務背景爲其依托,致力于提供社會大眾多元的學習機會,以及提供企業接軌兩岸三地經驗的人才策略顧問及培訓服務。

 

寰宇利人將領先大中華地區打造出符合兩岸三地學習需求的終身教育平台,聚合大亞洲區終身學習產業優質教育單位,提供最高質量的教學內涵、最高規格的教學團隊與最高效率的教學服務,將終身學習的理念推廣至大亞洲區的每一個角落。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 兩岸三地終身學習平台:

聚合兩岸三地優質學習機構、專業課程研發團隊、各領域的頂尖業師,打造終身學習平台,為企業或個人打造出專屬個性化的學習方案。

 

▒ 終身學習領先品牌:

身處于知識經濟、多元快速變化的社會趨勢中,唯有持續學習才能維持競爭優勢!

 

⧉ 為企業服務➾ 企業培訓.職位職能

按職位與職能的不同,爲企業進行員工培訓,有效提升企業組織與員工個人的核心競爭力。

 

⧉ 為個別學習者服務➾ 接軌國際.優勢人才

國際證照系列

⧫ 財務金融系列

⧫ 行銷專業系列

⧫ 企業管理系列

⧫ 服務管理系列

⧫ 兒童幼教系列

⧫ 師資培訓系列

⧫ 文創設計系列

⧫ 心理成長系列

⧫ 職涯諮商系列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聚合兩岸三地優質學習機構、專業課程研發團隊、各領域的頂尖業師,打造終身學習平台,為企業或個人打造出專屬個性化的學習方案。
⟠ 理論實務結合
⟠ 拓展國際視野
⟠ 創新學習模式
⟠ 優質教學服務
⟠ 人文藝術涵養
⟠ 數字教育科技
⟠ 全能適性發展

 

3,493 total views, 2 views today